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凌远 李熏然 恰似你的温柔01

     潜了了这么久,终于忍不住,自己挖了个坑,不知道会不会写完。呵呵,管他呢😒

 

                   恰似你的温柔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张破碎的脸,难以开口道再见,就让一切走远。这不是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他淡淡地来 让他好好的去。到如今年复一年,我不能停止怀念,怀念你 还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       

             第一章   人事三杯酒,流年一局棋。

                        2015年8月15日 凌晨3.00 还是从熟悉的噩梦中醒来,梦中男人的眉眼也渐渐清晰。该死!怎么又是他 李熏然看着手机低咒着 看来今晚又不能睡一个安稳觉了。扔下手机,李熏然平躺在床上,思绪渐渐飘到了五年前的美国,五年前 李熏然还是一个工作经验不怎么多的小刑警。正因为李熏然没什么经验底子也算干净,所以他被当时的李副局长,他的亲爹,派去了美国当卧底 刚开始熏然宝宝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是无比的欢欣雀跃在就差没上房揭瓦的时候 李副局长告诉了李刑警他的卧底身份后 熏然宝宝表示他是拒绝的 但出于一个刑警的自觉 以及身为一个人民公仆的责任感,李熏然还是接受了这个光荣而艰巨的任务,收拾东西接受训练准备去美利坚合众国接受来自人民的考验。但对于卧底身份我们熏然一直是有些介怀的 毕竟让一个二十大几的男孩去美国当一个站街男搁谁都是接受不r了的。对没错 就是去资本主义国家当一个站街男 一个“妓者”,还是一个gay 者 熏然宝宝表示你们真的不是耍我么?是为了报复我小时候的那些不省心么?

      不过我们的李大公子也确实也有当妓者的潜质。精致的五官 窄腰翘臀 更要命的是 李熏然有一双好手,手指根根白皙,且骨节分明。男生生成这样一双手真是极好 ,从小不知惹来多少人的羡慕,如果不是当了警察,也许李熏然会是一个成功的钢琴家。所以这个光荣且艰巨的任务也是毫无悬念的落在了我们熏然宝宝的肩上。   

     在经过一个月的封闭训练后,其实就是在学习如何当一个合格的gay后 李熏然带着为数不多的行李踏上了未知的旅途 。只是当时的李熏然的并不知道这次一去不仅完成了任务,也把一颗心留在了美国。 

  

        早上七点 ,李熏然渐渐从回忆中抽离 起身穿衣洗漱 简单吃过早饭后 开车来到了警局 因为五年前的卧底任务 李熏然回国后直接在江城警局当了刑警大队副大队长李熏然本身也是业务上的一把好手,这两年带领着潼市刑警队破获了几个大案 ,也从副刑警队长升成了刑警队长,局里上下对李大队长都是好评如潮,当年的李副局长,现在的李局长看在眼里十分欣慰 ,自己的儿子终于有出息了,自己也放心了 ,现在就差给儿子找个对象 结个婚  让自己抱上孙子了 嗯,对。现在就可以物色物色了我看简瑶就不错从小和熏然一起长大 自然是不二之选 这边李局长心里如意算盘打的正美得时候。我们的李大队长没来由的打了一个寒战,正当他心里打鼓的时候后背又遭受了重重一击,回头一看正是李局长心中媳妇的不二人选——简瑶。简瑶和李熏然从小一起长大 真正的青梅竹马 。周围的人都认为他们应该在一起,但奈何简瑶已经拜倒在我们薄靳言薄大教授的西装裤下了。简瑶重击李熏然后 又笑嘻嘻的坐在了他旁边:“我们的李大队长还不下班么,今天我妈说好久没见你了,让我带你回家吃饭,今天我妈做的可都是你爱吃的 ,你要不去的话可就扫了我妈的兴了。”李熏然听后笑着说:“那我怎么敢 谁的面子都敢不给 阿姨的必须捧场,你等着 我把手里这份材料写完了就走。”

        材料写完后,李熏然开车带着简瑶回家 路上两人都沉默着,简瑶觉得气氛有些尴尬 便打开了车上的收音机”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就像一张破碎的脸。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收音机中传出蔡琴的歌声 低沉而又有磁性的声音像一片羽毛慢慢的撩过李熏然的心,撩过后却在李熏然心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痕,撩过后却在李熏然心上留下一道又一道的血痕,思绪又飘回了五年前。凌远  这个李熏然用五年来努力忘掉的名字 ,却因为这一首歌又回到了李熏然的心里 慢慢变深 ,慢慢变疼, 疼的流出血来。

评论(6)

热度(2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