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1.5

时间线什么的都去死吧!



         熏然!!!直到简瑶的一声惊呼 才将李熏然拉回现实 只见简瑶指着前面 李熏然顺着简瑶指尖一看 前面一个大大的红灯,李熏然赶紧踩下了刹车 才避免了闯红灯的悲剧,但这一脚急刹却差点把简瑶给甩飞出去。简瑶重重跌回后座时也给了李熏然一个大大的白眼,李熏然也只好微微一笑 说着抱歉,车子重新启动 这次李熏然不敢再放任自己的思绪飞远 安安稳稳的开着车,坐在一旁的简瑶也终于忍不住了,将她憋了五年的问题问了出来“:熏然,你...你五年前真的是去美国进修么? 为什么自从你去了美国回来之后你整个人都变了  变得更好了,但却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熏然了,你在美国发生了什么?” 李熏然听后表情一愣却还是笑了一下 说道“:我倒是觉得没有什么不对的,人总是要成长的,而且我是个男人,总不能一直是那样的性子吧,哪像什么样子,风格变了可能是在美国的时候接触了几个比较震撼的案子,所以才这样的吧,好了,你们女人还真是会胡思乱想,小的时候嫌我性子太吵,好不容易变了吧 又嫌我变了。幸好我没娶你做老婆 ,不然的话还要被你烦死。”   “李熏然你说什么?!你敢这么说我 反了你了!”说着便和李熏然闹了起来,一路上总算是有惊无险的回到了简瑶家。一进门简瑶妈妈就拉着李熏然问东问西,简直比自己的亲儿子还亲,吃饭的时候也是,完全不顾自己的老公和女儿。眼里心里就只有李熏然一个人,李熏然似乎很是享受,也不说话一个劲儿的吃着简瑶妈妈加过来的菜,偶尔空隙的时候夸着简瑶妈妈的菜好吃 ,一双鹿眼笑的弯弯的,看的简瑶妈妈又忍不住给李熏然多加了几筷子的菜。倒是坐在旁边的简瑶一个劲儿的说妈妈偏心,有了李熏然就不要自己了。最后以得到一个妈妈的大白眼告终。      

       酒足饭饱的李熏然,在简瑶妈妈的殷切眼神的目送下 开车回家了路上李熏然想着,就这样吧,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不是么?是啊,这样挺好的。李熏然默默的在心里说服着自己 ,但内心却止不住的回想着关于凌远的一切 回想刚才在车上的那一首歌,回想着蔡琴磁性的声线。     

          五年前......因为任务的抓捕对象是一个及其危险的人物,警方派出了许多优秀警员,却还是伤亡惨重, 后来经过多方打听,这个人有一个特殊癖好,就是喜欢逛美国著名的红灯区,并且他还是一个变态的同性恋者,美国警方就想出了诱捕这一招。但这个人好像对欧洲男人失去了兴趣,每次找男人的时候都会找一些跟他不一样的男人,比如精壮的黑人,神秘的埃及人,有着精致五官的中东人。又或是面容清秀但又透着一点点猥琐的日本人。偏偏美国警方的卧底几乎全是欧洲人,无奈之下便求助了跟这个案子也有牵连的中国警方。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熏然宝宝穿着艳俗的花衬衣,嘞的要死皮裤站在美国最著名的“红灯区”揽客的原因了。(熏然宝宝表示:”宝宝的心里苦呀,比吃了黄连还要苦/(ㄒoㄒ)/~~)         英俊的面庞,性感的身材,还有一双骨节分明的长手。这些让李熏然十分惹人注意,搭讪的人也渐渐多了起来,任务似乎开展的很顺利,有时甚至连李熏然自己也有些恍惚了。自己对这个职业似乎也很得心应手。不过当他亲手劈晕了他今天的第三个客人时,李熏然心里表示:“我果然还是一名光荣的人民警察,嗯!没错!就是这样。李熏然的客人有一大部分其实是来自美国各地警局的警员们,每次回到出租屋也只是装装样子,再弄出些声响而已,然后在假意搂搂抱抱,开门告别。

       但也会遇到一些真看上了他的客人,就像今天这个人,对于这种人李熏然也只能把他带回出租屋然后在一个利落的手刀,把他劈的人事不省,不过今天这个人好像劈的有些重了,不过也不怪李熏然,谁让这个基佬,一路上对他又是搂腰,又是捏屁股的, 李熏然没掏枪崩了他就已经是莫大的仁慈了。╭(╯^╰)╮            给美国警方打完电话 让他们的人过来收拾烂摊子,李熏然走出了那个让他反感的出租屋,想出去透透气,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像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就让一切走远..........,就在快走到走廊的尽头时,忽然从其中一间不起眼的屋子里传出了熟悉的音乐声。这让很久没有听到乡音的李熏然,身形一顿 内心突然生出一股莫名的情愫,这种情愫让李熏然的喉头一紧,眼睛不知什么时候也有些湿润,鬼使神差李熏然改变了自己的方向...............


评论(4)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