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4.5 凌远 李熏然


    凌大院长上线啦~ 氮素,是在李熏然的回忆里,不过我们的凌院长马上就要跟李队长见面了!千万要坚持呦,我保证虐完之后就会 甜  甜  甜 😁




           五年前.....凌远和李熏然自从上回的短暂交谈后算是认识了,互相看见对方后也会打招呼,有时凌远也会请李熏然来家吃饭,李熏然也会在凌远被导师骂的狗血临头的时候买两罐啤酒在阳台上,一边安慰凌远,一边用国骂骂着凌远的导师,有时骂的恨了凌远有些听不下去了,还会出声劝阻,换来的却是李熏然更加无情的嘲笑,嘲笑的狠了,凌远也会笑骂着说一句,你大爷的 然后和李熏然扭打在一起,玩儿累了,两人就肩并肩的躺在阳台狭小的空间里看着天上的繁星,聊着当初来美国的初衷,骂着资本主义国家的缺德。凌远是一个尺度把握的很好的人,从来不细问李熏然的职业,只会在微醺的时候告诫自己还是不要干这种职业了,终不长久。说的样子活像自己高中政治老师告诫他们千万不要早恋一样,这让李熏然感到很窝心。和凌远熟络起来后,凌远还给李熏然起了一个外号——大眼宝宝。据凌远说是因为,自己眼睛太大委屈的样子就像个孩子,而且马克这个名字真是太难听了。所以才给他起了这个外号,因为这个外号李熏然还跟凌远闹了几次脾气,最后也就任由凌远去了,反正也只有他们两个中国人。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李熏然的任务也步入了正轨,警方也掌握了那人的行踪  并告诉李熏然随时可以实施色诱,抓捕。李熏然也渐渐觉得自己对凌远感情似乎也超出了兄弟之间,他好像是喜欢上凌远了,这让李熏然大吃一惊,不过这种吃惊并没有维持多长时间,想到阳光洒在身上,微笑着叫自己大眼宝宝的凌远。李熏然立即遵循了自己的本心,准备跟凌远告白。               

        李熏然先是心怀不轨的在超市里买了啤酒,随后就敲响了凌远的房门...... 酒过三巡后李熏然大着胆子跟凌远告了白,然后还将自己的唇附在凌远的唇上,凌远的的唇很软,很凉,还带着啤酒的香味。李熏然见身下的人迟迟没有回应,心想着他果然对自己没意思,反正自己也告诉他了,还吻上了他的唇,自己也是赚到了。就是以后不能再见凌远了,让李熏然有些遗憾。李熏然刚想从凌远身上退开,一双大手却箍上了自己的腰,让自己更加贴近凌远。接着就是一个绵长的吻,还带着一点点霸道,直到李熏然有些喘不过气来,凌远才放开了他。知道了凌远的心意,李熏然把高兴全写在了脸上,一双鹿眼笑的弯弯的,像个得了糖的小孩子。凌远看着自己身上的李熏然高兴的样子,自己心情也好了起来。起初听到李熏然的告白,自己心里其实是蒙逼的,而且还是大写加粗的蒙逼。就在自己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李熏然就强吻了自己,李熏然的唇很软,而且自己好像也并不排斥,立刻凌远便明白了自己的心意,搂上了李熏然的腰,加深了这个吻。                       

        一切就这么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好像原本就该如此,他们彼此交换了初吻,随后在这个异国的深夜他们有了第一次。往后的日子他们就像是生活了几十年的伴侣一样,一切都是那么和谐,他们俩的举手投足都是默契十足。只是有一点,他俩确定关系后凌远不想再让李熏然出去了,可是李熏然心里也是有苦说不出,自己也不想出去的好么,但是任务在身也是没有办法。李熏然也只能等着凌远上课的时候,偷偷的出去执行任务,在等凌远快下课的时候悄悄的回去。这样的日子让李熏然胆战心惊却又满心甜蜜。直到有一天李熏然在街上看见了一脸怒气的凌远,才知道事情闹大了,凌远怒气冲冲的把李熏然拽回了出租屋里。那晚他们大吵了一架,年轻气盛的他们谁也不肯让谁。那晚过后,李熏然又搬回了那个闲置了几个月的屋子里,开始了冷战。日子一天一天过去,才过了一个星期,李熏然就觉得像是过了一百年那样漫长,思来想去李熏然决定去找凌远坦白,坦白自己的卧底身份。告诉凌远自己是一名警察,而不是肮脏的肉体出卖者。                

     

        李熏然脱下皮裤和花的要死的衬衫,换上了阳光健康的牛仔裤和干净的白衬衫,除去了那些繁琐的配饰,右手手腕只佩戴了一支男士腕表,干净利落的发型,这才是真正的自己。李熏然心想。估摸着凌远还有一段时间才会回来,李熏然拿着凌远出租屋的钥匙打开了屋门,想给凌远做些简单的晚餐,好让凌远能按时吃上晚饭,他胃不好。正当李熏然拿杯子倒果汁的时候,门口传来了声响,李熏然甚至连手上的杯子都没来得及放下,就走到门口给凌远开门。走到门口李熏然清晰的听到了来自于门外的争吵。声音很大,”凌远,你不要再执迷不悟了好不好!他是什么人咱们都知道,他不干净!你他妈能不栽在这种人身上吗!他.....他还是个男人,凌远,你有着光明的前途,学业完成后回国,就会有大好的机遇,你们之间没有未来你知道吗!更何况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还出去找其他的男人,他是真爱你么?他只是玩儿玩儿你而已。等他什么时候玩儿腻了,把你一甩,傻逼的就是你!”李熏然听出来这是凌远的同学,也是他的发小,韦天舒的声音,对于他的这番话李熏然突然有些紧张,凌远也会这么想他么?正想着,凌远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好了,道理我都知道,我们也只是玩玩而已,你想我们都是男人,又不能结婚,更谈不了天长地久。学业完成回了国,我们自然就不联系了,你这么激动干什么?"凌远说这番话本是想敷衍一下自己的好友,想把他送走后再跟李熏然好好谈谈,理一理他俩之间的关系。没想到却被门内的李熏然听得一清二楚…………               


评论(1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