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08 凌远 李熏然

         快来呀!我要更文咯! 记得在评论里表扬我😄凌大院长的追妻之路要开始了呦,期间还会有薄教授和韦主任的神助攻呦。😁

           第八章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被凌院长骂出去的韦主任还是在下班的时候接到了院长的电话。导致他今天提早下班回家陪老婆的计划被打乱了,不过作为一个行走的八卦中心,韦主任才不会在意这些。他现在就恨不得立刻把凌远拽过来。把憋了自己好几天的问题全都问出来。可看着自家好友一张惨白的脸,韦天舒饶是有再多的疑问也只能又咽回肚子里。毕竟比起八卦,还是自己从小长大的朋友更重要一些。 凌远看见韦天舒也不说话,径直走到了自己的车前,打开车门,坐了进去。

       等了不到二十秒韦天舒也开了车门坐了进来,一路无言,到了他们常去的酒吧,凌远也只是大口大口的喝酒,多余的话一句也不说。这让在一旁的韦天舒有些害怕了。赶忙制止凌远。“凌远!别喝了!你这么个喝法,会受不了的,你还是个医生!酒精会对你的神经有影响!你以后不想做手术了!” “三牛,你知道吗,有时候,我宁愿自己还是那个穷学生,有你这么个好朋友,有熏然这样的爱人。虽然过得不如现在,但是却是我最快乐的回忆。你看现在!我有了事业,有了房,有了车,当年缺的东西,现在全有了。但是当年的人却再也找不回来了。” 凌远说完又拿起酒杯,狠狠灌了自己一杯。韦天舒赶紧收走了凌远的酒杯,生怕他一个激动,把杯子也吃了 “凌远,怎么了?你不是见到他了吗?怎么还是这样?” “见是见到了,还被他狠狠捅了两刀。他还祝我官运亨通,早日娶妻。五年不见,嘴是越来越利了。” “凌远,当年的事你我都有错,我要是你,明天就去找他把当年的事情说的一清二楚。” “说清楚?你说的清楚然后呢?再被他冷着脸请出去一次?” “你呀!当年就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你这样下去,恐怕是要孤独一辈子了。他现在对你冷着脸,但是你知道吗?甭管追男孩还是追女孩都得坚持一个信念,那就是不要脸,要想成功就得坚持不要脸<( ̄ˇ ̄)/ 。你要是能坚持下去,保证人能追到手。诶!我说话你听到了吗?”

     韦天舒回头看着双目无神的凌远,知道他喝大了。得!自己刚才的一番经验之谈算是全让凌远当了下酒菜了。酒量不怎么地。还充什么大头?韦天舒一边腹诽,一边付了钱将凌远扛上了车。              

        将一滩烂泥的凌远扛回了家,放倒在床,盖好被子。韦天舒看着躺在床上的人,一脸的很铁不成钢,就你这样的,哎!说多了都是泪,还是得看我的。也算是为当年的事情给你们道歉了。韦天舒心里盘算好了后,悄悄退出了凌远的家回去了。黑暗中的凌远却慢慢睁开了眼睛“不要脸且坚持不要脸,这个不靠谱的韦三牛。”  凌远换了个姿势平躺在床上开始反思自己,好像自己对待感情是有些懦弱了,要是当初把门敲开了说不定又会是另一番景象。反思了半个小时有思考了老婆和面子那个重要后,凌远决定往不要脸且坚持不要脸的道路上走去。想通了之后凌大院长一翻身,睡了。并且在梦中制定了怎样追回自己的警花队长计划。

      在医院病房里的李熏然心就没这么大了,凌远走后,李熏然笑完哭完,红着眼睛装没事儿人。在病房里东走走,西转转。心思却又飞到凌远的身上。自己说话会不会太重了?人家还在病房里陪了你一晚上,又被你刺激了一下。不会有事吧?转念一想,这还不是凌远自找的,自己还瞎操什么心,有这个时间还不如担心一下自己手臂上的疤。╭(╯^╰)╮ 于是在这一来一回的头脑拉锯战中,我们的熏然宝宝终于成功的失眠了。瞪着一双大眼睛在病房里胡思乱想了一夜。而凌远五年来终于破天荒的梦到了五年前的事情。嗯,这是个好开始。凌远在梦中想着。清晨五点半李熏然在病房里默默骂了一句“凌远!你大爷的!”

评论(18)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