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09 凌远 李熏然

    今年的冬天真是来的格外的猛啊!一个没抗住,就中招了,这两天脑子一直处于蒙逼状态,所以更新会慢一点。多多见谅😃

    

            第九章 愿我如星君如月  夜夜流光相皎洁                             

      病房里的画面诡异极了,薄靳言坐在一旁悠闲喝着他从凌远手里抢过来的汤,病床上的李熏然眼含热泪的看着薄靳言喝着原本属于他的汤,一边看一边在心底希望薄靳言被鱼汤里的任何东西卡死,最好是鱼刺!而剩下的简瑶和凌远,只能各自看着自家不省心的。然后又各自看了对方一眼。突然有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就在凌远和简瑶在眼神里惺惺相惜的时候。凌远的胃不干了,原先只是有些隐隐作痛,可是现在胃里的灼烧感越来越强烈,下坠感也随之而来。凌远觉得自己现在可能需要一些止痛片。“既然,我的汤有了好去处,那我就不打扰了,办公室还有几份文件没处理完。说完也不等有人回应就急匆匆开门走了。喝完汤的薄靳言也站了起来,准备带着简瑶红尘作伴活得潇潇洒洒去了。临走前还不忘告诉李熏然“汤不错,师哥还真是细心,就连鱼肉里面的刺也全都挑了出来。所以这次你可能又要失望了。对了啊,喝完汤的保温桶在桌上,你一会儿给师哥送到办公室去。”说完就给李熏然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薄靳言!你大爷的!!” 终于在薄靳言走后,李熏然飙出了今天的第二句脏话。走出医院的薄靳言心想  师兄我给你制造机会了,好好把握,等你们和好了,我可要多要几碗喝。             

       桌上的保温桶此时在李熏然的眼里显得格外刺眼,送还是不送,这是个问题。纠结了好久的李熏然还是决定给凌远送过去,省的他一会儿再找个理由赖在自己这里不走。拎着保温桶,穿着病号服就去了护士站,在问清楚了凌远办公室在哪,临走还不忘给小护士们一个迷人的微笑。看着小护士们的星星眼,熏然宝宝表示自己还是有魅力的︿( ̄︶ ̄)︿  站在凌远办公室前,李熏然伸手敲了敲门,顺便想想一会儿进去要用一个什么样的表情合适。“进来。”门里传出凌远的声音。李熏然开开门,就看见凌远惨白着一张脸,闭着眼睛,双手捂着胃一脸痛苦的蜷缩在沙发上。李熏然知道凌远胃病犯了。因为以前凌远每次犯病都是这副模样,而自己总会给他倒一杯热水然后将双手搓热,放在凌远的胃上给他暖胃。凌远正难受着听见敲门声以为是韦三牛又过来骚扰他,也就没睁眼。双手捂着胃。说了声进来。听见门开了便说“来啦,正好药在桌上左边的抽屉里给我拿两片过来。顺便再给我倒杯水来。” 李熏然看见凌远难受的样子也顾不得什么,赶紧照着凌远的话做了,拿了药,又倒了杯温度合适的水。一起放在凌远手里。看着凌远紧皱眉头,还是出声说了几句“这两天没好好吃饭,胃病又犯了吧。”            

      沙发上的凌远听见李熏然的声音急忙睁开眼睛,手里的药也顾不得吃了,起身坐直。一动,胃却又一抽一抽疼了起来。这让凌远不得不又窝回沙发了去。李熏然看到这一幕,忍了忍才没有伸手去扶凌远。只是将水和药又一次的放在凌远手里。“凌院长,保温桶我已经给你送过来了,凌院长吃完药就好好休息吧。我就不打扰了。”说完转身要走却被凌远叫住,“熏然!你到底要躲我躲到什么时候!我们不能谈谈吗?你五年前在美国恐怕不是站街这么简单吧。说清楚就这么难吗?” 聪明如凌远,通过这几天的观察当年的事情在他脑中已经拼凑的七七八八了但凌远还是想从亲耳听李熏然说出来。李熏然却像是被踩了尾巴一样。五年前的事情是李熏然的禁忌,自己都很少想起,今天还是被事件中心的人提起,自然是触到了李熏然的痛处。但又想到凌远现在的状况懒得跟他吵。只能回头狠狠瞟了凌远一眼,摔门而出。办公室里的凌远看着门口无奈的笑了,看来想要再追回你,着实费力啊!哎~~~ 叹了口气,吞下了手里的止疼片。走出办公室的李熏然现在恨不得把自己学过的所有格斗技巧都用在凌远身上,亏自己刚才还担心了你的胃!凌远看来还真是不能给你好脸色看。李熏然此时觉得头更疼了,心更塞了,肚子更饿了。肚子?对,自己这两天几乎都没怎么吃饭,刚才的汤还被薄靳言那个不要脸的抢走了。说实话还真想尝尝凌远煲的汤,这么多年要说不想那才是假的。就这样本来想回病房闹一点小情绪的李熏然转到了医院食堂,虽然不好吃,但是总得让自己生存下来呀。坐在食堂的李熏然显然是高估了食堂。看着面前的这几样吃食。夹生的米饭,除了油还是油的炒白菜,水上面不知道浮着一层什么东西的西红柿蛋汤。李熏然皱着眉头考虑是摔碗走人还是闭眼吃下去。就在李熏然思想挣扎时,来食堂吃午饭的韦三牛看见了皱着眉头思考的李熏然。

         这一刻,韦主任就像是一匹看见了肉的恶狼,眼睛都泛着绿光。本来还想找个借口去找李熏然,无奈自己是心理科室的,跟李熏然的病一点儿都不搭边。正发愁的韦主任看见自己想了好几天的肉就坐在食堂里,激动的心情更是难以言表,就差上去亲李熏然几口了。要不是怕凌远不会放过他,他还真想这么做<( ̄︶ ̄)>


评论(13)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