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 番外二 凌远 李熏然

                            双十二的凌远,心里是苦的



                              谨以此文献给我兵荒马乱的双十二


       双十二快要到了,凌院长却越来越恐惧回家了,家里的小祖宗提前半个月两眼就开始泛绿光,每天的状态就像饿狼扑食似的。整个人都像打了鸡血。每天吃完饭也不和凌远一起在厨房里一起享受洗碗的乐趣,也不会乖乖的窝在自己的怀里和自己说今天一天在警局里发生的高兴和烦心的事情。而是钻进自己办公的书房里在电脑前面鼓捣着什么,直到深夜凌远催了好几遍才会不情愿的关电脑睡觉。李熏然表示这也不能怪自己,谁让双十一的时候自己出任务去了,临走前把自己加了好几天的购物车郑重的交给凌远,让凌远千万要给自己在十二点的时候秒杀付款。结果等自己回家的时候,购物车里的东西自己走的时候什么样,回来的时候还什么样。对了,也有不一样的,价格变了,全部恢复了原价。这一刻李熏然觉得自己简直想杀了凌远。

      但凌远也无辜的表示自己其实一直都在电脑前准备给李熏然付款。结果刚等到十一点半的时候自己就接到了医院的电话,高速公路上出了连环车祸,需要自己回医院主持大局。救人和买便宜东西,凌院长当然选择救死扶伤,拿上车钥匙就赶去了医院。李熏然知道凌远也是因为正事,所以即使有一肚子的火也不能冲着凌远发。只能化悲愤为动力,等着下一个月的双十二,在开始“大开杀戒”凌远也只能祈求双十二慢些到来。

      纵然凌远期望能够度日如年,可是双十二还是如期到来了,从十一号的晚上开始,双十二的狂欢就拉开的大幕,“凌远!你快看,我加入购物车的这款皮带又降价了!还有这款衬衫,我领了红包还可以便宜五块钱。还有这个..还有这个...”一旁的凌远表示,别问我,我心里苦着呢!终于十二点过了,李熏然也如愿买到了自己想买的东西,虽然奋斗完了已经是凌晨一点半,并且以后的自己还要吃一段时间的草,凌远还是觉得自己受苦受难的日子还是结束了,自己以后又能跟自己的大眼宝宝过以前的幸福日子了。差点喜极而泣。李熏然也表示终于买到了自己心仪的东西,弥补了双十一的遗憾。爽!

       你们以为这就完了?鱼唇!你们远远低估了这些商家在双十二出的幺蛾子!这不李熏然今天就听见警局里的两个小姑娘在午休时间里闲聊,“哎,你听说了吗?今天双十二,咱们全市最大的连锁超市也加入了,好多东西都是五折!半价呢!这样算下来能省不少呢。” “真的?那太好了,下午下班的时候一定要去逛逛。”半价!一听见这两个字李熏然疯狂了,原来这些也可以啊,那今天晚上自己也要拉着凌远去看看。熏疼凌院长三十秒。 晚上,就在凌远幻想自己终于能把自家老婆拥入怀中的时候,就看见自家老婆穿上了外套,顺便把自己的外套也扔了过来。“凌远,穿上衣服咱们去超市逛逛,家里好多东西都没有了,而且你今天吃的也太多了,正好,出去走走,消消食。快点儿的” 今天的凌院长心里也苦。

       两人一路说笑的走到了超市门口,刚靠近两个人就愣了,恍惚间还以为自己到了十一黄金周的旅游景点,超市里还真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凌远看着这一番景象就直发怵,准备带李熏然回家去,转头却看见李熏然视死如归的表情,凌远知道自己今天是难逃此劫了,拉着李熏然的手就走了进去。一开始李熏然还对人群表现出了恐惧感 ,但是看见了打五折牌子后。小李警官刚才的恐惧全都不见了。整个人都精神了,像一条灵活的鱼三下两下就游进了人群里。只留下凌远一个人推着手推车在原地蒙逼。“凌远,你快过来,看这个果汁,汇源的五折之后只要四块多!(小鹿眼)” “嗯,买吧” “一箱?”“.....好!” 买了一会儿后李熏然也不问凌远的意思了,拿起什么都往手推车里拿,一边还跟凌远说“嗯,这个鱼丸也好吃而且便宜,买一点放家里,等下回三牛哥他们来家里吃火锅的时候可以吃。”“....... ”“还有麻酱也便宜,你调的火锅底蘸料比买的好吃多了,拿一瓶回家,下回你调给我吃。”“....” “凌远!罐头只要九块九,我要拿一个,可以当饭后水果吃。”“....”不知不觉手推车里的东西越来越多。要不是凌远拦着,李熏然都要把整个超市搬回了。就这样结账的时候李熏然还指使凌远穿过人群,去拿便宜的抽纸,湿巾。结完帐,一人手里足足有两个大号袋子,两人一手一个袋子往超市外走。凌远很后悔没有开车出来。只能走回去的凌远心里苦。手拿不动了,凌远干脆把袋子套到手肘里挎着往前走。走了一段就遭到了来自李熏然的嘲笑“哈哈,凌远,你这样好像个贵妇,哈哈。”“彼此彼此,李贵妇。”

        回到家李熏然就开始耍赖了,买的东西也不管了,嚷嚷着累就去浴室洗澡了,凌远也只能认命的收拾东西,没办法,谁让自己就喜欢这么个作妖的小祖宗呢。只是往后的自己草都吃不起,只能拿着花盆去楼下花池挖土吃了。这还不算,一周后的第一医院“你好,是凌远吗?有你的快递,麻烦下来取一下。”挂了今天第七个快递电话,凌远又一次下楼去取快递,上来的时候,就听见两个小护士嘀咕“这是第几次了,院长可真能买东西。”“就是,比我买的还多”凌远心里苦只能拿着办公室的花盆,不!是自己的饭碗舀了一勺土来埋葬自己的小情绪。心里苦啊!!李警官表示,让你双十一加班,那你就帮我收快递吧 哼!

        


               双十二过后我们的三牛小天使表示,现在还吃土,真是过时!哼,楼下的西北风真好喝,


                  最近评论好少,我都没动力写了,花式求评论!给我力量吧!!

评论(11)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