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12 凌远,李熏然

      第十二章 玲珑骰子安红豆  入骨相思知不知            
       复职的李熏然这两天心情大好,就连审问犯人都有如春天般和煦,在警局里也是笑容满面。不管干什么都有浅浅的微笑挂在脸上,就连被叫到局长办公室挨训都是一副开心的样子,不禁让李局长觉得自家儿子是不是被上回的一砖给拍坏了脑子。有这样想法的不仅是李局长一个人,全局几乎都是这么想的,这还是他们平常那个坚韧刚毅,严肃认真,不苟言笑的刑警队长吗?现在一副花痴脸是要闹哪样?难不成真是被一砖拍成了傻小子?当然不是,在一旁的薄教授表示你们还是太年轻,这哪是被拍成了傻小子,你见过那个被拍的人浑身上下都弥漫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儿?不过作为李熏然的青梅,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简瑶,就觉得很正常啊,从小熏然就是一个爱笑的孩子,不管干什么都在嘴角挂着浅浅的微笑,虽然好久都没见过熏然这个样子,不过现在见着了还是挺好的。这也大大的激发了简瑶的好奇心,他五年前到底经历了什么?又是什么事情让稳重了五年的熏然一夕之间又变回了原来的样子。想到这里简瑶的脑海里却突然闪过那天在在医院见过一面的院长,薄靳言的师兄,凌远。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一定跟凌远脱不了关系。快下班的时候简瑶就一脸鬼鬼祟祟的蹭到李熏然身边“哟,我们李队长这两天怎么了?” “怎么了,挺好的啊,是不是觉得我又帅了。” “是是是,李队长又帅了,不仅帅而且还面若桃花,若不是背着我偷偷谈了恋爱?” “胡说什么呢?再说了,我谈恋爱干嘛要背着你?” “也是,那李队长为何如此娇羞啊?”说完还把手指抵在李熏然的下巴上做调戏状。李熏然听完还真是给面子立马给简瑶表演了一个娇羞的笑容,还把脸埋在自己修长的手指里,用自己杠铃般的嗓音低低的撒着娇。一旁的简瑶只能表示永远不要想套出一个正在谈恋爱的傻子的话。而且自己明明是个低音炮,还扯着嗓子撒什么娇?自己的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好么?最终一身鸡皮疙瘩的简瑶还是远离了这个泛着花痴的傻小子。      

        李熏然还真是被简瑶说中了,自己好像还真是又蹚了爱情的这趟浑水,那天凌远在饭店说的话,虽然自己给了他神经病这几个字的评价但是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心里是欢喜的,而且凌远不是开玩笑的,那天过后他就时不时地过来用一些老掉牙的方式来追自己,比如,自己正用钥匙开门,对面的凌远就开开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给自己来了个壁咚,虽然最后是以自己踢了凌远一脚作为结局。再比如故意把楼道的灯管拆下来,然后把蜡烛摆在楼道两边,让下班回家的自己还以为见鬼了。要不就是在后面给自己一个大大的拥抱。让自己过肩摔了三次,结局就是凌远捂着腰上了三天的班。李熏然表示,这根本不怪自己好么?总是喜欢背后偷袭,自己好歹是个警察,这点儿条件反射还是有的。不过这也不能怪凌远,毕竟在美国是自己先追的他,而且凌远自己也承认十八岁之后就在没有谈恋爱,这些老土的追人的办法恐怕还是从三牛哥那里学来的,要不是就是从网上学来的。但是自己好像 还挺受用的。看来凌远是真的想追自己。自己也应该考虑考虑是不是应该接受凌远。他们已经浪费了一个五年,还有几个五年可以浪费呢?想到这儿李熏然又摆出一副花痴的样子,开始傻笑起来。旁边的几个小警察看见自己仰慕的刑警队长变成了这个样子,都要开始考虑是不是要凑钱给自家队长去看看脑子。

  终于更新了,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年底了事情会比较多,所以有时候会忘了更新。宝贝们一定要原谅我,我保证过了这最忙的一个礼拜,会多多更新。大家想看什么也可以告诉我,我会写给你们看的呦。

评论(7)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