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 20 凌远 李熏然

              泪眼问花花不语,乱红飞过秋千去。

              

           接到了薄靳言电话的李熏然动作利落的从凌远身上起来,他知道如果薄靳言的推测是正确的话,那么现在简瑶就极度危险了。自己必须马上把简瑶和她妈妈送到安全的地方去,这样至少会保证她们的安全。自己在穿衣服的时候,自己身旁的凌远这时捂着头坐起来问自己干什么去。看着一脸倦意的凌远,想着今天一天又是跟着自己见父母,又要费心费力的讨好老两口,现在又喝大了。明天还要上班。要是凌远知道自己出去干什么,这一晚他就别想合眼。所以李熏然决定不告诉凌远实情,只是告诉他,薄靳言想简瑶了,要他把简瑶母女接到他家去。他现在有事抽不开身。看着神色有些失望的凌远,李熏然也觉得有些对不起凌远,这一天下来几乎没怎么跟凌远独处,现在好不容易能跟凌远单独相处一会儿,却被薄靳言一个电话叫走了。终归是他的不对。自己的身体比大脑更先做出反应,大步走过去对着凌远的嘴唇狠狠的亲了一口。看着心满意足的凌远,李熏然才起身出门。刚走到门口,心里却不知道怎么了有些难受,特别想回头再看一眼凌远,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站在自己卧室的门口深深的望了凌远一眼。看完这一眼李熏然就在心里笑话自己。“又不是见不到了,这么恋恋不舍的。不像是一个人民警察,倒像是情窦初开的小女生。”笑话完自己回身关上门,整理好自己的衣服,拿上车钥匙。李熏然离开了家,赶去了简瑶的家里。

           用了不到十分钟,李熏然就赶到了简瑶的家门口。“咚咚咚”三声敲门声过后,“来了,谁呀?”屋子里传来简瑶的声音。这让李熏然放了一大半的心,幸好那个变态还没对她下手。简瑶打开家门就看见李熏然有些急躁的站在门口。“熏然,快进来。怎么了?时间这么晚了,有什么事情吗?” “瑶瑶,现在说不了这么多了,你只需要知道,现在你和阿姨有危险,赶紧收拾一些日常用品,我把你和阿姨送到刑警队去。那里比家里安全的多。等危险解除了再回来”说完就进门催促着简瑶母女收拾东西。简瑶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看着李熏然有些紧张的面部表情,还是跟着母亲回到里屋去收拾东西。东西收拾好了以后李熏然赶紧招呼她们母女准备送她们回警局。三人刚走到门口。就碰上了本来应该在同学家寄宿的简萱,她身旁还有一个满脸担忧女孩儿。简萱一看见自己的姐姐和李熏然就连忙拽过身旁的女孩“姐姐,不好了!齐齐姐的爸爸,留下一封遗书不见了!”“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前两天不是还好好的。”简瑶疑惑的问着。“我不知道,爸爸今天突然不见了,回了家就爸爸就不见了,只看见桌子上的遗书,求求你,救救我爸爸。”女孩哭着求简瑶和李熏然。

        “熏然,这...”一时间简瑶也犯了难。就在僵持不下的时候。李熏然开了口“要不这样吧,你开车送阿姨和简萱回警局。我和齐齐去找他爸爸,等我找到具体位置,在把位置信息发给你们。”“那好吧,熏然,你小心。”“好。”李熏然带着齐齐去了他爸爸的单位....一边的简瑶带着自己的妈妈和妹妹赶回了警局。薄靳言看到安然无恙的简瑶不禁松了一口气。“没事就好,我给你们安排了休息室,你带着阿姨和妹妹去休息吧。李熏然呢?”“齐齐的爸爸不见了,刚才简萱带着齐齐来找我,熏然带着齐齐去找她爸爸,让我带着他们回来了。”“什么!李熏然现在在哪?”“我不知道,他说找到具体位置会给我发信息,到底发生什么事情了!我现在必须要知道!”“简瑶,你冷静一点,你听我说,现在已经可以确定鲜花食人魔二号回来了。而且他是冲着我来的。他知道我们的关系。如果我没猜错,今晚就是他动手的时间。”“什么!你不是说他死了吗?!你骗我!那现在,代替我去承受危险的人就是熏然,对不对!”薄靳言看着简瑶轻轻的点了点头。“你怎么敢!为什么不让我知道!我是你的女朋友,我希望你能把事情都告诉我,现在替我承受危险的人是我最好的朋友,他要是出了什么事情,我怎么想熏然的爸妈交代!熏然受了五年的苦好不容易才找到可以相伴一生的人,凌远怎么办?”“现在管不了这么多了,当务之急就是先确认李熏然在哪然后告诉他这是个圈套,让他赶紧回来。”薄靳言一说完简瑶就反应过来,拿起手机就给李熏然打电话。几乎就在简瑶刚拿起手机的瞬间,李熏然的短信就先发了过来。

          “是熏然的短信,他给我发了位置信息。”“快!召集警队所有人,去钱均单位的仓库!”另一边,李熏然问了钱均单位的人,有人亲眼看见钱均进了单位的仓库。“齐齐,你在这儿呆着。我去仓库里把你爸爸带出来。”说完李熏然就在别人的指引下往仓库方向去。去之前李熏然还特地把自己的位置发给了简瑶。仓库里一片漆黑,李熏然下意识的想从腰间拿枪,可是手摸到腰间才发现今天自己休息,手铐,手枪,全都放在警局。李熏然只能拿出手电更加小心的在黑暗中慢慢前行。“额...嗯..!”从李熏然的前方传来了呼喊声,好像是被什么东西捂住了嘴。声音闷闷的。“钱均!”李熏然大喊了一声“嗯...嗯..嗯...!”听到声音,呼喊声又大了些。“你是钱均?”“嗯!”李熏然确定前面的人就是失踪的钱均。快走两步后。果然看见了一个被绑住手脚,嘴里被塞了布条的中年人。李熏然上前将被绑的钱均扶正,上前去解钱均的绳子。也许是黑暗,让李熏然放松了警惕,丝毫没有注意身后慢慢出现的人影。随着后脖子的钝痛,李熏然双眼一黑,失去了意识。李熏然背后的人影渐渐清晰。“本想今天只能抓个没用的女人,没想到收获不小啊,这个游戏真是越来越好玩儿了。我有预感,你将会是我最满意的作品。”说完摘下了李熏然的手表,扔在地下。带着李熏然出了仓库.....

           车上,“熏然,你动作慢一点,千万要慢一点!等我们过去,一定啊。简瑶一边往现场赶一边在心里默默的祈祷着。”等赶到了钱均的单位,却只看见齐齐一个人在单位里等着。“齐齐,熏然呢?他在哪?”“他一个人去仓库里找爸爸去了,他让我在这儿等着他。”一行人又匆匆忙忙的像仓库奔去。可还没等到众人赶到仓库门口,冲天的火光却让一行人硬生生的停在了半路上。仓库爆炸了,爆炸的程度任谁看了都知道里面的东西不管是活人还是死物都皆为灰烬“熏然!!!!”看着熊熊燃烧的仓库,简瑶喊出了李熏然的名字。

           昏黄的灯光在李熏然的头顶摇晃着,虽然意识还未清醒,但李熏然知道自己现在可能是被绑起来了,慢慢睁开眼睛映入眼帘就是被绑在椅子上的双手,慢慢抬起头,看见了那个背对着自己的男人,那个男人仿佛是在摆弄着什么东西,兴趣盎然的连自己醒了都不知道,金属摩擦的声音听得李熏然有些不舒服。“嗯...!”脖子上的不舒服还是驱使李熏然发出了一些细微的声音。听见声音后,男人竟有些兴奋的转过身来。在他转身的一瞬间李熏然也看见了桌子上的东西,各种各样的刑具。齐全的让人无法想象。看着前面的铁栏杆,李熏然可以确定自己被囚禁起来了。而且还是全警局都如临大敌的人物,鲜花食人魔。那男人看着李熏然阴霾的眼神里染了一丝兴奋“即将成为我最优秀作品的你,这两天我们可要好好相处了.....”

 -----------------------------------------------------------------------------------------------------------

     一个小小的过渡章,主要是交代一下李熏然失踪前发生的事情,我现在有些有些怀疑我自己,能不能写出高虐了。要是写歪了。大家表打我。要爱我!请在评论区安慰我。蟹蟹o(≧v≦)o~~

评论(7)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