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24 凌远 李熏然

     二十四章  圈圈圆圆圈圈,天天年年天天的我,深深看你的脸
      
        “啪!”一叠照片甩在了李熏然体无完肤的胸膛上,照片锋利的边角刮伤了李熏然本就没几块儿好地方的胸膛上。熟悉的疼痛感又向李熏然袭来。谢晗又回来了,李熏然最先想到的不是谢晗要对他进行什么折磨,而是抬头搜寻着凌远的身影,这个变态把凌远藏在哪儿了!看了半天李熏然都没有看到凌远的身影,凌远不会已经被....谢晗不耐烦的打断李熏然的搜寻“别找了,我的刑警队长,你有这个找人的工夫,不如低头看看我给你精心拍的照片吧。”说完走上前去解开了李熏然被缚住的双手,他现在可不担心李熏然会挣扎逃脱,因为他自信李熏然是没有力气逃出去的,现在的李熏然估计连扭瓶盖的力气都不知道从哪来。李熏然先是活动了活动自己僵硬的手腕才低头看了看散落在自己腿上的照片,照片上全是被偷拍的凌远。照片上全是凌远出入医院的照片,照片中的他永远都是风度翩翩的模样,嘴角永远都挂着礼貌而又疏远的微笑,一派斯文败类的样子。不知道被囚禁了多久的李熏然突然十分想念凌远。看着照片上一个一个熟悉的身影李熏然红了眼眶。看着一点一点激动起来的李熏然谢晗又开了口“怎么?现在知道替自己感到悲哀了吧?知道自己有多可悲了吧。你现在被我这个极度危险的人物绑架的这么久,你心心念念的凌远呢?!他非但没有一丝一毫的焦急!害怕!甚至还能打扮的衣冠楚楚的上班!遇见熟人居然还能微笑!李熏然!到底还有谁能把你放在心上!到底还有谁!”说完谢晗就抡圆胳膊给了李熏然一记重重的耳光,脸上的愤怒显而易见。这跟平常斯文变态的样子出入太大了。李熏然被这一耳光打的头晕目眩加上长时间的滴水未进,过了一会儿才缓和过来。扭过头惨白的脸上印着清晰的鲜红的巴掌印。嘴角也被扇出了鲜血,在暗黄的灯光下显得妖冶而美丽。看着谢晗心里也有一丝恍惚,自己真是越发舍不得杀他了,就算要杀死了以后的李熏然也要保持现在的美丽,或许可以把他做成干尸,把他摆在自己的屋子里,那自己就可以随时随地看到他了。不过,现在还不着急,如果李熏然的尸体旁躺着凌远的尸体,那将会是他生命中最美的作品了吧,比当初的薄靳言还要美。这次本想回来逼出薄靳言的第二人格,没想到却碰到了比薄靳言更有趣的人。
       真是意外收获。“哼!凌远不会这样的!”微弱却又坚定的声音打断了谢晗完美的心理构建。李熏然的目光有着让人不容怀疑的力量,可是对面的人是谢晗,谢晗最喜欢的可就是挑战不容怀疑,像变戏法似的又从手里变出一个针管来李熏然也习惯了谢晗折磨他的手段,毫不反抗的又被谢晗注射了一针药剂,坐在椅子上的李熏然认命的闭住了眼睛,等待着钻心的疼痛感继续在他的身上迸发。谢晗倒是改变了风格从角落里搬了把椅子,坐在李熏然对面大有跟他掏心窝子里的架势。“你还真是擅长欺骗自己啊,不过也对,你要是不擅长欺骗自己,怎么能风平浪静的生活了五年!我看过你的详细资料,你是在美国做卧底的时候遇见的凌远,也是在完成任务后的两个礼拜就回了国。凌远呢?也就是颓废了那么几个月而已!最后还不是照样该上课上课,该毕业毕业。他依旧是他那个前途无量的医学天才,全市最年轻的院长,社会的栋梁,祖国的精英!而你呢?你带了什么回来?!只有一身的情伤和疮痍!”“你别说了....”李熏然无力的打断着谢晗,谢晗没有理会他,反而越说越快,每一句话都像是钝刀子拉扯着李熏然的精神。“要是你没有意外和凌远重逢,凌远还在心安理得的当着他的院长!说不定过两年就会娶一个贤惠的妻子,他的笑,他的温柔都只会属于那个女人!你呢?还是在自己的心底想着凌远吗?”“你别说了!谢晗!你闭嘴!”李熏然越听谢晗的话心里坚定的堡垒就一丝一丝的在崩塌着,再加上清晰无比的照片,一直坚定在李熏然心里的凌远也开始一丝一丝模糊起来。李熏然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滴水未进的他突然变得很兴奋,仿佛也有了力气,两眼通红的他恨不得现在就站起来狠狠的掐死面前的人。“李熏然,我真为你感到可悲!你不觉得你和凌远从头到尾都是一场笑话么?也许你会想爱情不成功,那么你的事业也会是你的骄傲,可是偏偏又来了个薄靳言,他只来了你们警局短短几个月!警局上下谁不听他的就连你这个刑警队长不也要对他言听计从么?每天的任务不也从发号施令变成了附和薄靳言说过的每一句话吗?!真是可悲!爱情是个笑话,事业又是个悲剧我要是你早自杀了!”谢晗越说李熏然的眼前就出现了许多画面,是他们还在美国的时候,他在家等着凌远下课回来,可是等到凌远回来的时候。没有一如既往的微笑反而是凌远冷着脸,对他说你配不上我!我是前途无量的医大高材生,而你只是一个肮脏低贱的鸭子。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尝尝鲜,你还真相信我爱你吗?
         “啊!啊!啊!啊!啊!”李熏然看着眼前出现的幻觉坚持了许久的心理和生理防线就像决堤的洪水一旦崩塌就是颓势,李熏然崩溃了,终于忍不住大喊了出来,眼角的泪水也忍不住流了下来,由一开始的大喊变成了毫无形象的大哭。时机终于到了,谢晗在身体心灵折磨了李熏然这么久,为的就是李熏然心里防线最弱的时候。从怀中拿出早已准备好的怀表,一手抓住怀表的一头,另一头甩在李熏然的眼前。轻轻摇动手腕怀表就在谢晗的手中左右摇动起来。一下,一下,一下的在李熏然的眼前晃动开来。伴随着的还有谢晗那蛊惑人心的声音“现在,集中精神看着你眼前的东西,眼睛随着它的转动而转动,听我说,从现在开始忘了那些让你痛心的人和让你伤心的事情吧,忘了你是谁,这样你就可以挣开李熏然的这个枷锁,心里就不会有负担。你会变得很轻松,忘了吧,你只需要记得,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你不是李熏然,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你不是李熏然,你是我最完美的作品。”说完,收起怀表,朝着已经呆滞的李熏然打了一个响指。“好了,现在你告诉我,你是谁?”“我是你最完美的作品。”“真棒啊。”
          一个利落的手刀,劈晕了李熏然。看着这个毫无生气的男人。谢晗眼里满是得意,好了,我最完美的作品,现在就由你把我下一个作品带回来吧。看来这针麦角酸二乙酰胺效果真好看来还要多备些啊。说完就往李熏然的身上套着自己精心研制的炸弹....
――――――――――――――――――――――――――――――――――――――――――
    宝宝更新了!说日更,嘿,我还就日更了!快来评论表扬我(求表扬脸)

评论(14)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