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现代】等不到你的后来 27 明楼 明诚

      在正文开始之前,想跟大家说几句,首先,你们失踪的人口终于回来啦!可以去警局销案了!

      其次,年底了,从上一次发完文到现在是整个这一年中最黑暗的,加班,吵架,开会,做总结,天天忙到不知道自己姓什么。刚补完四十篇手写工作笔记。才能有喘息的机会,就赶紧过来给大家发文了。

      我复出了!同志们,先放出一篇让大家解解馋。

  胖楼的大事情开始搞了!应该明天就会搞完,一定要等我啊!
――――――――――――――――――――――――――――――――――――――
              二十七章 这就是暴风雨来临的前夕

         离明家别墅不远的墙壁上,一男一女正吻得缠绵,在平常那可是在正常不过的事情。

         可是,这一男一女不是别人正是明镜和王天风!

        两个加起来可是能能震惊整个上海金融圈的人物啊,更重要的是如果让明楼知道,那上海金融圈估计除了震惊可能还要经历一场地震。

        可是事情发生了,谁也阻止不了。明镜,明家大小姐,谈恋爱了,还爱上了个浪子。真不知道是福还是祸。

         王天风是否是可靠的人,明镜对待感情有着异于常人的认真,既然自己接受了,那必然是想一直走下去的,但是王天风呢?他是否也是这样想的?明镜不禁这样疑惑。王天风觉察到了明镜的走神,将明镜的细腰箍得更紧,更加用力的吻着,很快明镜的思绪就被更加激烈的吻给夺走了,一心沉沦在这个动人的吻里。

         良久,二人终于分开,王天风将明镜拥入怀中,抚摸着明镜绸缎一般的秀发,像是安慰又像是爱抚。王天风知道明镜在担心什么,可是他不能给明镜任何承诺,至少现在不能。

         但是明镜给了他许多女人不能给他的感觉。如果按自己以前的性格自己肯定不会这么着急跟明镜亮确定关系,但是不知道怎么了,自己这次这么心急。也许可能是明镜的弟弟是明楼吧。

          反正抱在怀里的才是最真实的,明镜现在就在自己怀里。今朝有酒今朝醉也是王天风的人生信条。

          幽静的夜晚,不知道是从哪家花园传出来不知名的花香笼罩在刚刚成为恋人的王天风和明镜身上,两个人就这么就着墙上的枝蔓笼罩下的阴影拥抱着,这大概就是恋爱的味道吧。

         明镜的嘴角终于在多年之后再一次为自己扬起。闭上眼睛享受这属于自己的一刻。又过了很久明镜终于离开王天风的怀抱,站在王天风对面害羞的不敢看他。

        “怎么了?现在反应过来,后悔了?”

         王天风打趣明镜。

        “哎呀,学会打趣我了,小心我收拾你。”

        说完就在王天风胳膊上轻轻的拧了一下。

        “好啦,我错了。”

       王天风拉过明镜的手适当的撒个小娇。

       “送你回家?”

      虽然还想和明镜相处但是时间确实晚了,他王天风是浪子可不是个流氓。

       “嗯”明镜也点了点头。

      准备牵着王天风的手往家的方向走去。被牵起的王天风却在原地不动。明镜回头疑惑的看着王天风。还没反应过来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就出现在王天风的怀里。正被王天风抱了个满怀。

       明镜却在王天风怀里挣扎起来,生怕再这个时间这个偏僻的角落里突然窜出一个人来。王天风倒是一派怡然自得的样子,还用力往上颠了颠稳稳的向明家的方向走去。

       “你干什么?快放我下来,让人看见怎么办?”明镜的慌乱让王天风心情更好了起来。

      “放你下去?脚不想要了?明明知道自己崴脚受伤还穿这么高的一双高跟鞋,现在少走几步路明天脚肿得几率就会小一点,我可不想要一个跛脚的女朋友。”

      听完明镜安静下来乖乖的待在王天风的怀里,让王天风带着自己向家的方向走去。奇怪明明平常觉得很有距离的路怎么这么快就走完了?

       家门口,王天风放下明镜,站在家门口的明镜竟生出一股依依不舍的情绪,就像刚谈恋爱的小姑娘一样恨不得时时都粘在一起。王天风也站在大门口看着明镜。

      “回去吧,明天我再过来。”

      看够了王天风准备回去了。

      “嗯。”明镜点点头告别王天风转身进了门。

       关上房门,原本一脸温暖的王天风瞬间变了一个样子,一脸落寞,掏出一支雪茄靠在墙边抽了起来。本来只是回国帮明楼的,没想到却爱上了明镜。王天风不知道到底是对是错。

        回头望向明家别墅,明楼书房暗着没有灯光,明楼还没回来?以明楼的能力不应该这么晚还不回来,看来他的大事终于要开始了。

        以后该何去何从让王天风也没了底,既然要开始那就让事情彻底一点,这一战不是汪家身败名裂就是明家销声匿迹。雪茄燃尽王天风开车回家睡觉。

       打开家门果然家里的灯全都暗了,明镜突然理解了明台疯玩儿到半夜偷偷回来的心情,决定以后对明台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正想脱鞋偷摸上楼

      “啪!”客厅的灯开了,曼丽穿着睡袍裹着披肩正睡眼惺忪的看着第一次因为约会而错过门禁的明镜。

      “大姐,回来了啊。”

      “啊,嗯,回来了曼丽你还不去睡啊?”

      明镜站在楼梯口有些局促的看着曼丽。

      “我在等你啊,大姐,你高跟鞋太高了,我是害怕你脚受不了又不好和王先生说,一个人逞强。”

      说完曼丽看了看明镜的脚踝

      “挺好的,不红也不肿,我都担心了一个晚上,就怕不知道怎么跟阿诚交代。哎?大姐你脸怎么红了?”

      曼丽看完脚踝眼神移到明镜脸上。

      “没...没什么。”

      明镜想起一路上是被王天风抱回来的全身血液就忍不住往脸上涌。

      “那,大姐晚安,我去睡了。”

     看着明镜的表现曼丽能够准确的知道在几个小时前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时候还杵在大姐面前可不是什么明智之选。曼丽准备开溜,却被明镜叫住

     “曼丽,阿诚睡了吗?”

     “阿诚和大哥到现在都没回来,晚饭的时候我打了电话但是没人接,可能是还在忙吧,毕竟阿诚也休息的快要一个月了,手头堆积的工作一定很多。”

    “晚饭就你和明台吃的?”

    “不是,就我和阿香吃的。明台也没回来。”

    “这三个小子反了天了,一个一个不回来也不说一声,等我见了他们一定要好好收拾收拾他们。”

    明镜说这话的时候显然忘了自己也是过了门禁时间回来的。

     “好了大姐,收拾他们的事情以后再说,时间也不早了,我扶您上楼休息吧。”

     说完曼丽搀着脱了高跟鞋的明镜上了楼。进了房间,曼丽转身要走,明镜再一次叫住了曼丽。

     “大姐,怎么了?”

     “今天正好那三个不省心的都不在家,你过来咱们两个一起睡吧,正好也说说话。”

    “好啊。”曼丽高兴的答应了下来,自己憋在家里一天了,此时也正想找人说话。

    “那我去洗澡,你上床盖上被子别凉着了。”

    “哎,好嘞。”

    要说在这个家里曼丽最愿意亲近的人就是明镜了,她和阿诚只是革命战友关系但和明镜可就不一样了。

    她把明镜当姐姐,当亲人,当妈妈,每次跟明镜亲近都会让曼丽感到十分惬意舒服。明镜洗完澡,两个人亲亲热热的躺在床上,明镜脸上止不住的笑意让曼丽也高兴起来。

     “大姐什么事情,从回来高兴到现在?”

     明镜本来就憋了一肚子的话想跟曼丽说,但又不知道从何下手,现在曼丽问了,就如同竹筒倒豆子般全部告诉了曼丽。

     “真的啊!大姐!你真的答应王先生了?!”

     曼丽不是没想过这件事情的可能性,但是从明镜嘴里亲口说出来还是让曼丽小小的惊讶了一番。

     “是呀,天风这个人给我的感觉很不错,跟他在一起我很开心,反正现在他们三个都长大娶媳妇了,我也该想想自己的事情了。”

      躺在床上的曼丽在被子里握住了明镜的手顺便挪了挪位置紧紧挨在明镜身边。

     “大姐,你早该这么做了,我支持你,每个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权利。你为明家付出太多了。”

     曼丽说完明镜也点点头表示认同,同时也表达出自己的忧虑。

     “只是王天风和明楼虽然认识,也是同学可是他们可是死对头啊,要是让明楼知道还不翻了天?”

      “诶呀,没事儿,大姐你就告诉我你喜欢王先生吗?”

     “嗯。”明镜娇羞的点了点头。

     “那就行了。我跟阿诚说,然后让阿诚跟大哥说,大哥为了你也会答应的。大姐,你一定会幸福的。”

    “我就知道家里多个弟媳就是好,以前啊明楼阿诚是一伙儿的,明台虽然跟我亲近但是大部分时间都跟在他大哥和阿诚哥屁股后面。关键时刻没有一个人站在我这边,现在好了,终于有个人跟我同一阵线了。”

    明镜高兴的向曼丽说着自己的欢喜。曼丽却高兴不起来,这种日子再不会有了。

   “嗯,大姐,只要我在家就一定跟您站在一条线上。”

   “怎么?在外面就不跟大姐站在一起了?咱们以后的时间长着呢,你可要记好了,每一次都要站在大姐这一边知道吗?”

    “欸,知道了大姐 。”曼丽靠着明镜说着。明镜也高兴的伸出手捏了捏长出了一些肉的曼丽的脸蛋。终于可以安心的套路曼丽了。

    “曼丽,你既然站在大姐这一边,大姐有件事情求你,你可一定要答应啊。”

   “什么事情大姐你说?”

   单纯善良的曼丽被套路了。

   “我记得你没嫁给阿诚之前是阿诚的助理吧?”

   “是的。”

    “是这样的,明台现在在天风那里当秘书,可是明台毕竟还年轻,大学还没毕业做事难免毛手毛脚的,你正好过去帮帮明台。怎么样啊?”

    明镜用难得商量的口吻问曼丽

    “大姐,你确定?我只是去帮王先生的?”

    曼丽一脸的不相信。

    “你也可以顺便帮我观察一下天风这个人,曼丽,说实话我跟他认识不过几个月,答应他其实是一件冒险的事情,你心细帮大姐看看。好不好?”

   曼丽其实有点纠结,她不知道让自己和明台一起工作是大姐的主意还是王天风故意的,现在阿诚也不在自己连个商量的人也没有。但是看着明镜曼丽咬了咬牙答应了。睡着前曼丽还想着明天看见阿诚一定要和阿诚商量商量。

     只是曼丽还不知道此刻的阿诚正在总裁休息室的床上全身赤裸的窝在明楼怀里睡着,被子外面的皮肤布满着吻痕和指痕,闭着的眼角还有泪痕 。明楼此时却睡意全无抱着怀里的阿诚害怕着。

    对,没错害怕着,跟阿诚的这场性爱是完全没有计划的,所以可能要承担的后果也完全不在计算之内。他完全不知道阿诚醒来之后会是怎么样的,也有可能他和阿诚的第一次会是他们的最后一次。明楼亲了亲阿诚的额头思绪回到了几个小时之前。

     被阿诚坑的喝了一肚子水的明楼坐在沙发上看着吃外卖吃到眉开眼笑的阿诚,觉得自己人生最后的乐趣都被剥夺了,惆怅的看着天花板数数。

    阿诚吃完最后一口擦了擦嘴看了眼哀怨的明楼利索的开始收拾吃完的残渣。

   想着晚上还是给明楼做几个他喜欢的菜来安慰一下他大哥吧 阿诚觉得除去爱情,他和明楼总还是有亲情的。就这样也挺好的。

   阿诚拎着东西出去了,过程中阿诚完全没有理他导致明楼的怨气更重了,明楼敢保证如果现在有人进来他一定会骂脏话的。仿佛是在验证明楼的话,一直躺在明楼办公桌很久没有动静的手机响了起来。

   明楼接了起来。

  “你最好跟我说的是有价值的事情,否则我就打电话告诉汪曼春他们公司有人不仅出卖商业机密给竞争对手而且还注册外包公司来坑她的钱!”

    电话那头的男人吓得自己的拐棍都差一点要掉了!

   虽然不解但是还是露出不管明楼能不能看见得狗腿笑容开始安抚老板的心情。

    “有有有,属下保证,这次的消息绝对有用,再说了,属下这是身在曹营心在汉,对于明总的指示一定是照办的,请明总放心....”

     “行了,你要是再多说一句我现在就打电话。重点!”明楼打断了电话那头人的口号

     “好的,明总,关于半月后的信阳集团收购的案子今天汪曼春已经交给我们部门了,但是金额比我们部门估的价格多出了三亿,据说为了这个价格汪曼春跟她叔叔还吵了一架,但是不知道汪曼春最后用了什么法子还是让他叔叔点了头。
    现在信阳是一块儿大肥肉,虽然宣告破产但是集团名义下还有好几块未被开发的矿产资源,据外界估价至少能值十二个亿。汪家这次好像势在必得。
     还有,关于汪芙蕖多次以接受领导检查为由贿赂领导,接手政府工程,利用关系在工商局大开绿灯这些事情都掌握的差不多了随时可以发给媒体和经侦大队。最后就是最近汪曼春和程家的女儿程锦云走的很近,而且程家的公司也得到了一笔资金才不至于破产。很有可能是得到了汪家的资助。”

    一番话下来明楼早已顾不得生气,眉头紧锁开始思考事情。

     “明总?明总?”迟迟不见电话那头传出声音,忍不住求表扬的卧底不禁开口叫明楼

    “嗯。”明楼总算是给了回应电话那头又开始拍起马屁

    “只要是明总吩咐的,属下定当全力办好,为了明氏也是为了明总栽培,以后有什么事情明总都可以吩咐我,我都会尽力为明总寻求答案。”

    “等等”

   明楼再一次打断马屁有了新想法

  “你说任何事情?”

   “是的明总!”

    “那你给我说说看怎么样才能让一个人喜欢我的人在我面前承认他喜欢我?”

    “.......”

    我是商业间谍不是情感顾问啊!老板!醒醒好吗!!!

    可惜明楼听不到他内心咆哮所以这个问题还是要解答的。

     “那个...以我这个经验来说啊,一般在喜欢的人面前装作不喜欢是一件难事,他肯定需要伪装,所以他肯定会心虚,我觉得不妨诈他一下,如果看见他心虚了,那结果自然是不言而喻的,当然啊,这也是有风险的如果他不心虚那就会很尴尬的,三思啊明总。”

    “很好,我记住了。”

   说完明楼就挂了电话。剩下电话那一头的瘸腿卧底先生心里没底记住了什么?是我的功劳还是我刚才的随口胡诌啊!老板,给个原话,我现在很底虚啊!

   挂了电话的明楼又再一次的开始思考,国家大事什么的先放在一边,现在明楼满脑子都是怎么诈阿诚和诈完阿诚之后所要承担的风险,在是否要诈阿诚这件事上纠结。从下午纠结到下班从下班一直纠结到天黑。

    阿诚早早就把手头工作整理的七七八八准备等明楼一起下班,可是一直到天黑明楼都没有出来,大哥工作多到现在都没做完?

   带着这样的疑问阿诚推开明楼办公室的门,就看见明楼坐在堆满文件的办公桌前面,难不成真遇到什么难事?

    “大哥?怎么了?”

   明楼被阿诚的叫声打断思绪。看见阿诚的大眼睛瞬间做出决定,一脸凝重的开口

       “阿诚!跪下!”

评论(23)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