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11 凌远李熏然

    第十一章  人间有百媚千红  唯独你是我情之所钟              
         “凌...凌远!你怎么在这儿?”李熏然震惊了。一双鹿眼睁得大大的,像是受了惊的小动物。“看来,我们的小李警官还是没睡醒啊,我在自我介绍一遍,你好,我是你的新邻居,凌远。李队长清楚了吗?” “哦”说完清醒了的李熏然就要关门,还是凌远眼疾手快,赶忙扒住了即将要关住的大门,“诶,诶,熏然,别关,别关,有什么话好好说嘛,我今天刚搬到这儿来,作为邻居我们不应该相互了解一下吗?” “我们没什么要了解的,凌院长。”说完就把凌远扒在门上的手推掉,关住了大门。关了门的李熏然靠在门上,听着门外凌远的声音,“好,既然李队长不想了解我这个新邻居,那我想了解了解你这个新邻居,一会儿我想请李队长吃个饭,不知道李队长这个新邻居给不给我这个面子?”  “你还真麻烦,好了好了,那也得等我穿好衣服吧。新邻居。” 嘴上虽然说着嫌弃的话,但是嘴角上的笑意还是出卖了他。门外的凌远听见李熏然的回答也屁颠儿屁颠儿的回去收拾他一团乱麻的屋子去了。屋里的李熏然心情大好,这几天凌远带给他的坏心情一扫而空。嘴角的弧度越来越大站在衣柜前想着一会儿穿什么好?这套...太花了,这套....太死板,这套颜色不好看。试了不知多少套衣服,总是找不到李熏然满意的,坐在一堆衣服中间的李熏然纠结了,到底穿什么好?纠结了一小会儿,李熏然还是拿起衣服随便穿了起来。“不就是出去吃个饭嘛,这么麻烦干什么真是。”(谁知道你想什么?神经病(o′?ェ?`o) )收拾完毕。李熏然在玄关换鞋,顺便管理一下自己的面部表情。         
         一开门,凌远就在门外站着。一瞬间李熏然的心像是被什么东西填满了。而凌远看见李熏然打开门也是百感交集,这门早在五年前就应该开了,是自己,让这个门迟开了五年。两人一时相顾无言。彼此看着对方,仿佛回到了五年前,两人初见的时候。只不过门里的人换成了李熏然,门外的人变成了凌远。“好了?好了咱们就出发吧,一会儿人该多了。” “哦,好。” 李熏然心不在焉的回答着。“想什么呢?你这眼睛大的,走神的时候特明显。” “谁说我走神了?我只是在醒神而已,新邻居,你也管的太多了,去哪儿吃啊。” “那还是看李警官的,想去那吃?” “这样啊,那我就不客气了,走吧前面路口左转,有一家饺子馆特不错,就去哪吧。” “好,那就听李警官的。饭桌上,李熏然不说话,凌远也一脸微笑的看着李熏然不说话,气氛有一些小小的尴尬。最后还是李熏然回头拿了菜单,一边点菜,一边回头询问凌远吃什么?凌远一脸满足的笑着有一种吾家有儿初长成的感觉说道“你点吧,你点什么,我就吃什么。”李熏然此时此刻觉得凌远就像被神经病附体了一样。索性也不管凌远了,按照平常自己的喜好开始点起菜来。放下菜单李熏然想起了那天办公室里凌远苍白的脸,又给凌远点了一碗白粥,     
   
        不一会儿,菜上齐了,李熏然一边拿起筷子一边嘱咐着凌远“你先别着急吃,先把粥喝了,暖暖胃再吃。” “嗯,好(~ ̄▽ ̄)~” 听见李熏然这么说凌远脸上的笑意更深了,连鱼尾纹都笑出了好几条。李熏然假装没看见凌远脸上的痴汉笑,低头吃饭。一旁的凌远心情大好看着自家媳妇吃饭的样子十分满足。满足的就连此刻手里寡淡的白粥都好像十分有味道。时不时地还给李熏然夹菜。一顿饭就在一个埋头苦吃,一个一脸痴汉笑看着另一个埋头苦吃的氛围中慢慢接近尾声。李熏然终于在自己快要撑死的时候抬起了头,一抬头吓了自己一跳,一桌子的菜几乎都是自己一个人吃完的。凌远面前就只有个粥碗。凌远也不在意还是保持着刚才的表情。这让熏然宝宝一头雾水。凌远看着一旁吃饱喝足的李熏然,“怎么样?新邻居吃好了?” 李熏然没说话,眨了眨眼睛告诉凌远自己的答案。“好,既然李队长吃好了,那我们就开始进入下一阶段吧。”

      说完凌远慢慢的敛去了脸上的笑容换上了一副只有在工作的时候才会有的认真的表情。看的李熏然心里越发的没底。“凌远,你想干嘛?” 凌远没理他开口介绍到“ 凌远,一九八零年十二月二十二日出生,今年周岁三十五岁,从小到大没什么不良爱好。只是早些年去了资本主义国家受了几年的资本主义腐败的熏陶。不抽烟,但是会偶尔会喝酒,现在是潼市第一医院的院长,月收入养活两个大男人没什么问题,即使有一个很能吃,有一套房,有一辆车。本市户口。还有一些存款如果要是不喜欢房子现在的装修,。可以拿着个钱来重新装修有什么不喜欢的家具也是一样的,我有过两段感情。第一段发生在十八岁的时候,现在那个人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还有一段感情发生在我三十岁的时候,包括到现在,我都在爱着他。” 李熏然被他这一番标准的相亲宣言吓得愣住了。心里越发的觉得凌远不会是被下了降头了。这么反常。“凌远,你到底要干什么?” “我想我表述的够清楚了,李队长不清楚的话,我就再说一遍。” “凌远!” 李熏然一声怒斥,凌远也不恼,反而直视着李熏然的眼睛说道:“我,凌远,要重新追求你,李熏然。” 听着凌远突然其来的告白,纵然是有了心理准备,我们的熏然宝宝还是蒙逼了……

   我终于又更新了,我爱我自己,冬天到了,我的脑细胞一个个都是冬眠了吗!而且最近你们也不给人家评论了。一不评论吧,宝宝就容易没灵感,一没灵感吧就写不出什么来,一写不出什么来……(捂嘴)宝宝刚才都说了些什么!嘿嘿😝

评论(20)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