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11.5 凌远 李熏然


        “怎么样?熏然,你想好了吗?” 李熏然看着恢复了笑意的凌远半天说出了一句话“凌远!你神经病啊!? 你有病啊!”说完也不看凌远抱着他吃撑了的肚子夺门而出。被晾在一旁的凌远只能掏出钱包默默付了钱,郁闷的出了门“怎么能不行呢?看了那么多期的非诚勿扰,那些女嘉宾们不都是看着那些男嘉宾亮出家底的时候,都会很开心笑的跟花一样。怎么放到李熏然的身上就不行了?难道是自己的语气出了问题。不对呀,三牛给我发的什么总裁文我也都看了。学的也挺像的啊,怎么就落了个神经病呢?不行今天也要再给三牛打个电话问问吧。”一边想着一边跺着步子溜进了小区旁边的超市。自家媳妇是吃好了,可自己从头到尾也只喝了一碗白粥。既然今天追妻无望,那怎么着也得填饱自己的肚子吧。李熏然一路飞奔回家,生怕凌远在自己后面撵着他,拿出他在警校是跑步的气势飞奔回家,回到家关了门李熏然鞋都没换,就趴在门上听外面的动静,五分钟过去了,门没响。李熏然不禁想着,难道是自己跑太快了?二十分钟过去了,门还是没响,李熏然知道了,凌远就根本没追出来,在心里亲切的问候了凌远的大爷后。李熏然转过身准备换鞋并且回屋换衣服。就在李熏然换鞋换到一半时,对面的门却响了,李熏然一时心急准备去猫眼上看看对面的动静。但他忘了自己正换鞋换到一半,一个左脚拌右脚。李熏然就四仰八叉的躺在了自家玄关面前。正准备开门回家的凌远听到了对面传出的一声闷响,赶忙把手里的东西放下。转身去敲对面的门“熏然?熏然?怎么了。不要紧吧。要不你开开门?我看看。” “我没事儿,凌远你一边玩儿去!” 屋外的凌远以为李熏然还在因为刚才的事情跟他生气,又敲了敲门直到屋内的李熏然温柔的跟他说了一声滚,凌远才乖乖打开了自家的门进去。屋内的李熏然用受伤刚好的胳膊捂住了额头,不知是用什么情绪说了一句 “造孽呀” (当然是万分欣喜,又有些小傲娇的情绪啦。凌院长摊上这么个作妖小能手,也很符合这三个字啊。)            

       另一边被李熏然骂回去的凌院长,一开门看见自己的新家,除了床和柜子等一些大件物品被安放到指定位置,剩下的细小东西在客厅摆着,凌院长只能放下东西,开始收拾,好歹给自己收拾出一条去卧室和厨房的路。一边收拾,凌远一边安慰着自己,这都是自己追妻道路上的小阻碍,小挫折。革命尚未成功,要做好在这儿长期耗下去的准备,房子一定要收拾好。这可是自己一辈子的幸福。对了一会儿还要给三牛打个电话,给自己发的都是些什么东西,一点儿也不管用。凌远可是一点儿都不怀疑自己的学习能力。(韦主任表示:这个锅我不背,谢谢)             
        一晃大半个月过去了,期间李熏然也回警队报了到,又开始了保护广大人民群众这项光荣的工作。凌远就更不用说了,本来身为院长的他平日里工作就不轻松,现在又要一边工作,一边琢磨着怎么样把两家变成一家。凌院长心里苦啊。自从上回在饭店里说要从新追求李熏然凌远可没闲着。看了不少从韦三牛那里淘来的总裁文,时不时地给李熏然来个壁咚。时不时在黑灯瞎火的走廊里给李熏然制造一些“意外的浪漫” 还加上一些言语上的刺激,就在凌远装霸道院长装了一个月,在黑灯瞎火的走廊里制造浪漫被李熏然当成变态过肩摔三次时,凌远终于意识到韦三牛这个人确实不是天天靠谱,时时在线。这些办法根本就是韦三牛想出来整他的。所以凌院长微笑着扣掉韦主任这个月的奖金同时,也在心里放弃了霸道院长爱上我的计划。

       我承认,今天短小了。但是看在我连续更文的份上,多多爱我!多多评论。让我冬眠的脑细胞活跃起来

评论(12)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