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辞职了!

    如题!!

  其实上回有几位亲给我出了主意,让我勤走动,嘴甜点,不怕吃亏多干活。我想了想也对,毕竟刚出社会这些也属于正常,所以我开始少抱怨,少愤怒,多干活。

   一个多月我已经差不多习惯了,正当我觉得也不过如此,习惯了的时候,我领到了上个月的工资人民币227元卧槽!这跟说好的不一样啊!

  说好的实习工资一千呢?!虽然二月份我只上了十天班,但是227是什么鬼!让我打扫卫生忍了,上街发传单忍了,客串前台忍了,端茶倒水忍了。那么一点钱都克扣,拿到钱的一瞬间哭都哭不出来,终于体会到心凉是什么滋味了。当初满腔热血的来这儿想出一份力,到头来却只能心灰意冷的辞了职。
 
  辞职的一瞬间,没有愤怒,没有悲伤,有的只是解脱和庆幸。幸好只是学期实习没有把以后的日子也搭上。

   不过好消息是,开学之前我都会在家更文,产量会比上班的时候大大提高!会写新文,会有各式各样高甜,高污的番外。总之大家想看什么写什么。

   最后,谢谢大家听我发牢骚(其实是发疯)鞠躬!爱你们,能让我有个倾诉的地方。

      么么哒!

评论(15)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