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12.5 凌远 李熏然

        
       相比犯着花痴的李熏然,在医院的凌远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在办公室里坐立不安,除了查房和做手术,剩下的时间就是在办公室里思考,自己在那个环节出了问题。李熏然怎么就不上自己这条道儿呢?这让从小就是学霸的凌远百思不得其解,每当这个时候,让凌远又爱又恨的三牛小天使就会挥着翅膀降临在他的身边。为我们的凌院长排忧解难。(天知道他是过来排忧还是给凌院长添堵的⊙﹏⊙b汗)“你来了。”凌远连头都没抬就知道是谁,也是,敢光天化日不敲门就进来的全院上下还就要数我们的韦主任了。“是呀,我的大院长,过来看看你过得还好吗?顺便悼念一下我这个月逝去的奖金。” “别说的一副我贪污了你奖金的样子,你奖金我还不都拨给你们科室搞科研了,要是你不想下个月的奖金还搞科研的话,就把你来的目的用两句话说清楚。”完了,又撞枪口上了。最近真是背回回来,回回撞。看来还真是要早点儿把李熏然塞到凌远怀抱里,不然的话,自己今年一年的奖金都得毁在凌远手里。三牛心里想。“我这不是看你这两天心情不好,过来给你出出主意嘛。” “那就算了吧,韦三牛,你上回出的都是什么主意,人没追到,倒是让人过肩摔了三次,你老实说,你真的不是想借熏然的手除掉我,然后坐上院长之位?”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不愧是凌院长!” “嘿!你给我出去!”“好了,不跟你开玩笑了。我今天来可是很认真的,我反思了一下之前给你出的主意确实是不太靠谱,你知道是为什么吗?”凌远也不回答,只是挑了挑眉示意韦三牛继续说下去。“我告诉你,这些招都是追小姑娘用的,可是恰好你追的,不是小姑娘。所以没用是很正常的。既然不要脸的追人方法你都用过了。那我们只好就用用特别不要脸的追人方法了,怎么样?想不想听听?”     

        凌远听了韦三牛的话像是听见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吓得连忙摆了摆手说道“算了吧,不要脸的追人办法我都被人过肩摔了三次,这...特别不要脸的追人办法我要是用了,还不被熏然一枪撂倒在楼梯口?!一想到那个画面凌远就打心底里发毛。“你看,就你这个样子,人会被你追到才有鬼!这样,我说是我说,但是用不用就是你的事情了怎么样?”凌远听了点点头,好像也是这么回事,先听他说,自己也不一定非要照他说的做啊。凌远点点头让韦三牛继续说。“反正你俩都住门对门了,你可以时不时的发挥一下你的厨艺,请熏然来你家吃个饭什么的,要是人家不来,也好办,你呀就端着菜去敲对面的门。就算熏然不待见你,看在菜的面子上他肯定会放你进门的。”这一来二去,日子长了,你就以送菜之名把自己的东西一点一点挪到熏然家里。以润物细无声的状态融入到熏然的生活里,再找个黄道吉日。把人一办。嘿,嘿,嘿,”“想不到,韦主任还有当流氓的潜质啊,洁白的白大褂下面居然还有一颗猥琐的心。”“凌远,我这还不是为你好。这要是搁别人我还不告诉他呢。” “还有么?” “有,你也可以故意把钥匙放在家里,然后就可以借没带钥匙进到熏然的家里。这个办法的好处就是可以多次使用,然后找个好日子...”“把人给办了。”凌远不等韦三牛把话说完,就截过话头。“嗯!对,孺子可教”      
  
       好不容易把韦三牛轰走,凌远开始想着韦三牛给他出的主意,撇开把人办了这个办法,这两个主意还是挺靠谱的。凌远决定一个一个的尝试,说干就干,找了一个天气好的周末,凌远早早的就去了菜市场,做了一桌子的菜然后满怀期待的去敲了李熏然的门。敲了二十分钟,门内没有回应,又敲了二十分钟凌远才接受了李熏然不在家的事实。并且在接下来的十天,李熏然的家就没有人出现过。悲催的凌院长,计划还没开始就泡了汤。看谁都带着一股怨气。就连出任务回来的李熏然都觉得对面有连门都挡不住的深深怨气。但我们的熏然宝宝表示,谁在意,刚出任务回来累死了!睡觉去。这一睡就睡到了华灯初上。睡醒的李熏然开开灯在客厅里醒神。下班回家的凌远看见李熏然家亮起了久违的灯光,凌远心中堆积了许久的乌云终于被那一抹亮光给照散了。以至于觉得今天的电梯都比平常早到。就连关门的声音都比平常轻快。另一边还没睡醒的李熏然听见对面活泼的关门声内心翻了一个小小的白眼,又回去睡了。    

         第二天凌远神采奕奕的上了班,当然,他也没忘了把钥匙放在自家茶几上。晚上回来还得靠这个蹭进熏然家里。被算计的熏然宝宝还在家里睡着大觉晚上,睡了一天一夜的熏然宝宝终于睡醒了,正在厨房喝水的空当,门响了,打开门就看见一脸不怀好意的凌远笑着对李熏然说着;“熏然啊,今天出门出的急钥匙忘家里了。你说这黑灯瞎火的要不去你家坐坐?当凌远看着身手矫健的李熏然从他家阳台翻到自己家阳台并且以一分钟不到的时间就打开自己家的大门,看着李熏然一脸看,我把你家门打开了,是不是很棒!快夸我的表情。凌远崩溃了。哭笑不得的从李熏然手里拿回钥匙进了家门。进家门的时候还想有时间还真是要给熏然看看脑子了,以前多机灵的个孩子,现在怎么变得这么耿直了呢?      
       凌远又郁闷了,坐在办公室里的他觉得人生真是寂寞如雪,唉,活着没意思。院长真的很受伤!打电话把韦三牛也叫了上来让他跟自己一同品尝着如雪的人生。“三牛啊,你说人为什么要谈恋爱呢?自己一个人过不好吗?”“凌远,你能好好说话吗?我怕。怎么我给你出的主意不行吗?”听凌远说出了他经历的事情。顿时,三牛也想点根烟谈谈人生了。正当两人感叹人生的时候。韦三牛一脸坏笑的说“凌远,你小师妹最近要回国了吧,听说要调到咱们医院当妇产科主任了吧。”“是啊,怎么了?”“嘿嘿,看来不放点儿大招是不行了。”凌远看着一脸坏笑的韦三牛表示,原来,三牛也是一个可怕的存在。

   被昨晚炸成烟花,今天还是迷迷糊糊的!论文和课件也让我焦头烂额。但是我还是更新了!请持续爱我!多多评论!而且神助攻三牛终于要开始作大死了!本来再等等就可以嘿嘿嘿了,凌院长还是选择陪三牛作死,活该

评论(10)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