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13 凌远李熏然

     第十三章 天涯地角有穷时 只有相思无尽处      

        “三牛啊,这招是不是有点儿太狠了?这要是搞不好,熏然连我家都得给我掀翻了。” “凌远,不入虎穴焉得虎子,你不这样刺激他一下,你怎么知道熏然还喜不喜欢你?要是他把家掀翻了你才应该高兴,这证明熏然心里有你。要是这样他还无动于衷的话,你才应该头疼。” “你说的,好像也挺有道理的你容我好好想想。可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曼春,在美国的时候就对我有意思,我好不容易才拒绝了她,这样一来别想追的人没追回来,再给我这个麻烦回来。”“我说凌远,别一副全世界都等着你的样子,你以为都是你们家李熏然,等了你五年。你小师妹,汪曼春。我可打听清楚了,人家有未婚夫了,也是在美国的时候认识的,美籍华裔,英俊,高大,帅气。听说还是个开公司的,这次她先回来,过一段时间人家未婚夫也要回国,所以我才放心让你这个小师妹来担当我这个计划最重要的角色。”“计划?韦主任你的脑子里一天都在想些什么?都有计划了,是不是还有作战攻略呢?”看着凌远平静的脸韦三牛不知道该说是,还是不是只能嘿嘿一笑岔开了这个话题。“说你的事情呢,先把眼前的事情搞定了,你再跟我算账行吗?”凌远哼了一声表示:那咱们就秋后算账!话题总算是回归到了正题,韦三牛让凌远拿出汪曼春的调任报告,又掏出纸笔,记下了汪曼春的电话号码。让凌远拿自己的手机打了出去。“嘟..嘟..嘟..喂,你好。” “喂,曼春啊,我是凌远....”      

     电话一挂断,韦三牛就一脸八卦的问着:“怎么样,什么反应?” “听着心情不错,后天的飞机,我已经答应去接机了。” “凌远,干的好。接下来就看你的了,我也帮不上什么忙了,我啊,就在我的办公室里静候凌院长的好消息了。”说完,就慢慢悠悠走出了院长办公室。你以为我们的韦主任会就此罢休?鱼唇!他要是收手的话,怎么对的起自己作死小能手的称号?所以一回到自己的办公室韦三牛就拿出自己的手机拨通了李熏然的电话“嘟..嘟..喂,三牛哥你这个大忙人,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啦?”“熏然,这不是自从你出院以后,就一直没见着你,怪想你的,给你打个电话,下班一起吃饭怎么样?”“嗯..好那下班我去找你?”“不用,我一会儿订好位子,把饭店位置发给你,你直接去吧,省的路上耽误工夫,堵在半路上。”“行,你一会发过来吧。”“好,那我就不耽误李队长工作了,一会儿见。”“一会见。”挂断电话后,李熏然也没多想,他也没有时间多想,复职后队里来了个大案子,就连平常骄傲自负的薄靳言都皱了眉头,队里上下也紧张了起来,放下电话的李熏然就开始投入到工作中,哪还有时间多想。挂了电话的韦三牛在心里盘算着一会儿自己怎样说才能不露痕迹的把凌远要去接他小师妹的机透露给李熏然。一边盘算,一边数着墙上挂钟的时间,等着下班给李熏然一个意外之喜。         

     下班后,韦三牛早早就去了饭店等着李熏然。不一会儿门口就出现了李熏然挺拔的身影。凌远这小子眼光还真不错,韦三牛心想。“熏然,在这儿呢!”韦三牛站起来招呼李熏然过来。“三牛哥,这么早就来了,等着急了吧?”李熏然一边说着话,一边往韦三牛那桌走去。“没有,就比你早来十分钟,想不到你也来的挺快的。”说着韦三牛拿过桌上的菜单让李熏然点菜“来,熏然,今天哥请,想吃什么自己点”“那,三牛哥我就不客气了。”李熏然也不扭捏拿起菜单就开始点自己爱吃的菜。(此时的韦主任心里在滴血,小祖宗,你少点点儿,凌远刚扣了我这个月的奖金,我的钱包在哭泣!)虽然心里在滴血,但韦主任面上还是带着慈父一般的笑容看着李熏然点菜。不一会儿菜上齐了,韦三牛的作大死计划开始了...“熏然啊,最近怎么样?” “还好啊,警局还是一如既往的忙。” “别装傻,我问的是你和凌远怎么样?”“嘿,就那样吧。不过,三牛哥,老实说那些招数都是你教给凌远的吧。”“我承认,是我教的,但是,谁知道凌远的学习能力这么差。明明全是浪漫的招数。愣是让凌远做成了走廊变态!”“哈哈哈哈,对对对!”李熏然杠铃般的笑声响彻饭桌。

    气氛算是被韦三牛打开了,两人在饭桌上你来我往好不热闹,韦三牛也“一不小心”的将凌远后天要去接小师妹的机的事情透露给了李熏然。“熏然,不是哥跟你抱怨啊,最近的医院真是太忙了,一会儿要迎接领导检查,一会儿又是人事变动,凌远的师妹调过来了,凌远后天还得抽空去接机。忙的脚不沾地的。” “怎么,你们人事调动,院长还要亲自去接?你们第一医院员工福利还真好。”李熏然听见韦三牛的话半开玩笑的说了一句。说完后心里却略略的有些不是滋味。听见李熏然的话韦三牛心里暗爽。却装作听不懂的样子继续说着“我们哪有这样的福利,只是来的人是凌远在美国的小师妹。来之前给凌远打电话让凌远去接机。毕竟是小师妹凌远也不好拒绝,就答应了。不过熏然你也别乱想,就是接个熟人。凌远的心还是在你身上的。” “三牛哥,你说什么呢,他去接他的人,关我什么事?吃饭,吃饭,提那些不相干的人做什么。”“好好好,不说不说 吃饭吧。”一顿饭下来李熏然吃的索然无味,但为了不让韦三牛看出来。只能装着无所谓的样子。但是他忘了韦三牛可是心里医生,什么看不出来。看着人差不多走进自己挖的坑,也就不再逗李熏然。安心的吃饭。

    更新了!快来看呀!其实这章的名字应该叫做凌院长和他的猪队友韦三牛的作死之路进行中。。。😂😂😂。爱我就多多评论吧😄

评论(15)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