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我的心里安居乐业

【楼诚衍生】恰似你的温柔 21 凌远 李熏然

   在我心上用力的开一枪 让一切归零于这声巨响
     
      看着面前面前熊熊燃烧的仓库,怀中抱着几近崩溃的简瑶。薄靳言心里难得有了彷徨,本来是针对自己和简瑶的,没想到却让李熏然阴差阳错替简瑶蒙了难,心里的声音告诉他李熏然一定没有死在这场爆炸中,但是他却有害怕一会儿清理仓库是发现了李熏然的尸体。现在的自己抱着简瑶,耳边都是警笛声,消防员的救援声,简瑶的哭喊声还有哗啦哗啦的水声。他必须稳住自己,强迫自己的大脑运转起来,他现在必须要知道鲜花食人魔抓走了对自己本身毫无意义的李熏然,他会对李熏然怎么样?既然威胁不到自己,那么很有可能会像虐杀前几个人那样,虐杀李熏然。也许在两天后他就会在某个荒芜人烟的山脚下发现李熏然残缺不全的尸体。就在薄靳言进行快速的头脑风暴的时候,怀中的简瑶也平静下来,恢复了冷静之后跟刑警队其他的警员一起冲到灭了火的仓库搜寻李熏然。薄靳言抬起右手腕看了看表,刚过了凌晨十二点。这个夜,才刚开始。
      抬眼看着头顶昏暗的灯光,自己面前的男人长脸薄唇,尤其是那双狭长眼睛,阴骘的眼神就像看到猎物的毒蛇,里面透露着近乎疯狂的兴奋。表面上却还表现的十分淡定,举手投足都还着一些绅士的风度,很难想象他从活人身上一寸一寸的把肉切下来,然后在一口一口的吃掉。这才是变态啊。李熏然现在很佩服自己心里还能夸这个即将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折磨自己的男人。“观察够了吧,说说吧,你从我身上看出什么来了?”李熏然没有回应他,他知道如果自己现在跟他交谈,自己很可能会跟那些死者一样,所以他选择了沉默。“别担心,你是个很有趣的人,我舍不得你死。让我看看,现在是凌晨十二点,不着急,我们的夜才刚开始。说真的,自从我的搭档被送进监狱之后,我一直很寂寞,每次虐杀过后的乐趣都找不到人来跟我分享。我很空虚。而且你不觉得你被我抓住是上天故意的吗?你就是上天给我找的新搭档。只要你现在点头,我可以把我所有的经验都教给你。我们的组合一定会是无敌的。我们能创造出更好的作品!”李熏然看着面前越说越兴奋的男人,他的声音就像下水道里阴暗,恶心而且湿漉漉的触角一样一点点的触上自己的皮肤。渗透到自己的血液里。控制着自己灵魂。看着他,李熏然给了他一个不屑的笑容。“没关系,我给你带了一些好东西都是我以前的作品,你看完以后或许能看出前所未有的美感。说不定你会爱上它,并且为它疯狂。”说完拿出光盘放进了房间角落里的影碟机里。“你慢慢欣赏吧,这一晚上的时间都留给你。我走了,明天见”李熏然看着兴奋到顶点的背影一点一点离他远去,接下来电视上放映的东西却让他不由自主的瞪大了眼睛。
         一夜过去了,在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几个小时里,足够让刑警队的人来把这个不大的仓库搜寻完毕。爆炸现场找到了属于李熏然的手表和已经被炸的面目全非的手机。万幸的是现场没有找到任何一具尸体。这就证明了李熏然现在只是失踪了,他现在还活着。只要他还活着那就有希望。大家紧绷了一晚上的神经终于可以在仓库搜索完毕之后稍微放松一下。可是更可怕的事情却摆在他们的面前,李熏然失踪了,而且他被一个及其危险的任务绑走了。李局长早在半夜的时候就接到了薄靳言的电话。本来是想把凌远也带过来,可转念一想凌远毕竟不是警局的人,而且出了这种事情本来就是要保密的。一夜过去了,也该让凌远之情了。只是苦了凌远刚刚才得到了自己和熏然妈妈的首肯。熏然就出了事。焦灼不堪的李局长想到这儿更是烦心了。走到薄靳言面前对他说“薄教授,熏然被抓走了,你知道吗,昨天熏然才带小凌回来见我和他妈妈,今天熏然就出了事情。我不知道要怎么通知他,听说你是凌远的师弟,你就代替我给凌远打个电话告诉他吧。”薄靳言看见自己面前的局长,同样也是受害者家属,第一次情商爆棚对着面前的老人点了头。此时的李熏然家,凌远刚从宿醉中醒来,脑子还没有开始运转,自己放在床头的手机就震动了起来。拿过床头的手机,显示的是陌生号码,凌远并没有立即接起来而是坐起来缓了一下接起了电话。“喂?哪位?”宿醉过后的嗓音带着些许沙哑和慵懒。听见对面传来的声音。薄靳言第一次觉得如鲠在喉是什么感觉。可是却又不得不说。“师哥,是我。薄靳言。”“哦,什么事情?对了,熏然昨天说接简瑶回你家,怎么?他们没去?”“没有,师哥,熏然把简瑶和她妈妈妹妹都接到我这儿来了。师哥,我要告诉你一件事,你别激动李熏然,在昨晚一次行动中遇到爆炸,他....他现在失踪了。”“你别闹了,是熏然和简瑶的馊主意吧?一大清早的你们就联合起来整我。都多大的人了。还当自己是小孩子呢?”“师哥,是真的,我现在在城郊仓库,你过来一趟吧具体位置我会发给你的。”不等凌远说话就挂断了电话。留下凌远一个人在房间里茫然着。凌远的大脑反复的在告诉自己这一定不是真的,一定是他们三个联合起来整我的。心里虽然是这么想的但是手上慌乱的动作却出卖了他。颤抖的双手不知道反复了几次都没有系上衬衣的最后一颗扣子。慌忙出门后还碰见了早起做早饭的李母。“小远啊,这么早就起来了,熏然那个臭小子还在睡吧。”“妈,熏然不在,昨晚局里临时有事被叫去加班了,爸呢?出去锻炼了?”“你看我这个记性,你爸昨晚上也被局里叫走了。走的时候还挺急的。警察家属不好当吧,以后慢慢的你也就习惯了。”说完李母系上围裙就准备去厨房做早饭。“妈,那个我医院有点事情,要先走。”“小远,不吃饭啦?”“不吃了,妈。我要先走了。”说完抓起玄关的车钥匙就往薄靳言发的位置上赶。
           一晚上,昏暗的房间里充满着尖锐的惨叫声,墙角的影碟机不间断的播出着各种残忍至极的杀人方式,顺着肌理被均匀切下的大腿肉,吓得不轻的年轻女人被捆绑起来被人一鞭一鞭的鞭打致死。死的时候体无完肤,整个人像是被人用剪刀划破的布娃娃。还有的像杀鸡一样被切断了喉咙眼睁睁的看着鲜血顺着自己脸颊留到地下,血放干净了以后被切成小块儿拼成各种造型。血腥味仿佛透过屏幕向李熏然的鼻腔窜去。纵然见过各式各样的尸体,李熏然还是觉得胃里一阵一阵的泛着恶心。直到李熏然看到一个只有七八岁的小孩子被扒光了衣服,身上被小刀划的全是口子,有的像是刚划的,有的已经红肿不堪,有发炎的迹象还有的干脆已经溃烂化脓,脓水和着血水流在皮肤上滴在地下。电视里的孩子害怕极了,但因为身上已经没有一块好地方根本不能坐着或是蜷缩在墙角,只能用自己的一双小脚站着。尖锐的哭泣声一声一声的扎着李熏然的耳膜,他想去救这个可怜的孩子,但心里却明白这个孩子早就是黄土里的一具枯骨了。只能把他惨死的过程看一遍。突然电视里传出了门被打开的声音,几块儿生肉从门里被抛了进来。那孩子就像发了疯似的跑过去捡肉,刚把肉放进嘴里随之而来就是几条饿红了眼的狼狗。发了疯似的朝孩子跑过去,撕咬着孩子的嘴唇,脸颊,鲜血激发了这些狼狗潜在的兽性。它们把孩子撕咬的四肢分离,脸上更是被咬的露出半幅骷髅。等那些狼狗吃饱了心满意足的退去之后。孩子孤零零的躺在地上,再也没有了尖锐刺耳的哭喊声。鲜血铺满了孩子躺着的地上,小小的身体被开膛破肚,肠子被咬了出来,跟其他内脏被拖出去将近一米。死一般的寂静。看到这儿的李熏然再也忍不住了,恶心的感觉直冲到他的脑子上。囚禁他的门也打开了,昨晚的男人出现了,手里还拿着一份香气四溢的卤肉饭。微红色的卤汁沁着大块儿的肉,正被一步一步的端向自己。李熏然终于忍不住了,低头把自己胃里的东西全吐在了自己身上。“看来,我还真是低估了你,你居然能坚持一个晚上到现在才吐。正好,吃了吧,不吃怎么才能欣赏我接下来的表演呢?”说着把自己手里的饭端到李熏然的嘴边,吐完的李熏然眼眶泛红,嘴唇泛白青色的胡渣也冒了出来,他现在正处於崩溃的边缘。他自己知道,自己对面的男人也知道。所以那碗饭才会离自己越来越近。忍不住的李熏然用自己的下巴把饭顶到了地上。“真是愚蠢!你以为现在的自己很伟大吗?不是!看来,你是看不出什么美感了。但你依旧会是我最完美的作品。等着我,制作作品时要换上专属的衣服,这是我对你的尊重。哈哈,哈哈哈哈!”房间里的惨叫还在继续。只是里面还夹杂着李熏然的低吼.....

――――――――――――――――――――――――――――――――――――――――――
         大家新年快乐! 虐,才刚开始。本来这么喜庆的日子不应该要虐的。但是今天是情人节啊!全世界都在虐我!所以我发文了!希望有人能与我感同身受!快来评论里安慰我!∏_∏

评论(13)

热度(91)